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首届线上房展会盛大启幕

时间:2022-06-16 18: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6月12日讯(通讯员卢达)今天上午9点,由邢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邢台经济开发区城市建设局与邢台房地产业协会联合承办的“兴业热土宜居新城——邢台经济开发区首届线上房展会”盛大启幕。区党工委委员王小平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房地产协会、各镇办、区直及驻区各单位、房企代表参加活动。

王小平在致辞中指出,邢台经济开发区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捷,物流四通八达,是城市重要产业布局的理想之地。近年来,开发区大力推动产业布局和产业升级,南部工业园区迅速发展,聚集了晶澳太阳能、纳科诺尔等一批优秀实体经济产业,创造了更多发展机遇,增强了开发区对人才和就业人口的吸附能力。在发展产业的同时,开发区同步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能力建设,打通城市道路,提升城市形象,规划建设了一批优质教育和医疗设施,建成了一系列优质居住小区,展示了开发区“兴业热土宜居新城”的新形象。这次房展会也是区党工委、管委会贯彻中央省市关于稳住经济大盘有关会议精神,活跃房地产交易市场,拉动居民住房消费,推动住宅与房地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具体举措。

承办方代表、邢台经济开发区城市建设局党总支书记、副局长冯燕青介绍说,开发区出台了涉及人才引进、落户、入学等一系列利好政策,并全力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医疗资源在开发区落地,提升开发区整体公共服务水平,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进一步提振信心、激活消费、减轻置业压力。本次线上房展会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举行,通过诸多利好政策与优惠措施,在坚持“房住不炒”的基调下,多维度助力促进合理住房消费。

河北皓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小航代表参展房企宣读了《开发区房企联合诚信宣言》,《宣言》针对众多购房消费者所关心的工程质量、工程进展、价格信息公开公示等多方面进行了承诺,呼吁各驻区房企要承担起企业的法律责任和社会责任,杜绝违法违规以及违反邢台市房地产行业相关政策的行为,共同营造全行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以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为广大购房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美好的居住环境。

本次线上房展会汇集了邢台经济开发区多家重点在售楼盘的数千套优质房源,可满足刚需、改善、度假等多种需求。为让本次线上房展会真正做到安全、便捷、省时、省力,由组委会倾力搭建的全维、开放的线上平台,将通过数字化赋能将“线上云看房与线下实体验”充分结合,为购房者提供“一站式”看房通道,更有线上导客、置业顾问在线提供一对一咨询等服务。与此同时,在主办方的支持下,通过线上平台会派发总额近千万的“房展会购房优惠券”,在直播间,送出海量礼品,惊喜不断;各参展房企也会同步推出众多优惠措施,多维度助力促进合理住房消费,让购房者告别拥挤喧嚣,快速把握心动好房。

相关新闻:

邢台市税务局在河北省率先实现“未办税先服务”

年底全线开通!河北要增一条新铁路

河北国际技术直通车——2021年度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发布暨邢台

河北邢台:共读生态好书 同护青山绿水

河北邢台市农科院小麦专家景东林应邀与种粮大户支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