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美团电单车唐山发起创文行动 无差别规范停车秩序共建文明城市

时间:2020-09-01 13: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美团电单车在唐山发起创文行动,在唐山对所有共享单车、电单车倡导无差别摆放和清洁,打造规范有序的单车、电单车停放秩序,联动各方共创城市文明出行环境。

  美团单车从2017年进入唐山以来,3年多来积极响应政府绿色出行相关的要求,为唐山市民提供绿色出行服务。今6月,美团电单车进入唐山市场,满足唐山市民中短途的绿色出行,单车和电单车满足了唐山居民10公里以内的共享绿色出行需求。

  唐山市民王女士表示,单位距家有5公里左右,自从美团电单车运营以来,极大方便了她的出行,开车的次数也少了很多。

  据悉,为缓解城区道路拥堵,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唐山市政府倡导广大市民积极实行绿色出行。美团电单车在唐山的运营,致力为唐山提供更便捷、高效的绿色出行服务。此外,美团电单车还将线上线下联动,加大文明骑行秩序的建设。线上,支持唐山文明骑行秩序的建设,在美团App上实时提醒用户文明、安全骑行;线下加大运维力度,并发起和推动“无差别消毒、无差别摆车和无差别清洁”等运营。

  此次结合文明出行管理痛点,美团电单车将车辆管理也纳入“无差别”运营服务范围,呼吁行业企业共同参与,对共享单车、电单车不分品牌和颜色进行规范摆放和清洁,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也为城市营造文明、规范的骑行秩序。

相关新闻:

双节临近 唐山丰南交警加强交通安全秩序整治

国务院人普办来唐山拍摄“七人普”宣传视频海报

唐山市2020年第一批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摇号

今年唐山流感疫苗紧俏 你预约了吗?

唐山新增外资企业73户 投资总额新增182094万美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