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双节临近 唐山丰南交警加强交通安全秩序整治

时间:2020-10-11 18: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秋”“十一”双节临近,唐山市丰南交警大队早谋划、早部署、早动手、早整治,结合辖区交管工作实际,完善不足,堵塞漏洞,强化节前交通安全管理,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节日期间安全出行。

加强辖区道路管理力度,强化非机动车逆行、未走非机动车道、未带安全头盔、乱停乱放的管理,自9月份以来共查处此类违法1642起。

加强巡逻与违停的治理,对违停车辆,通过现场拍照等方式进行治理,一周时间查处违法停车160余起,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加强客运车辆、货车违规、农用三轮车等车辆违法行为的检查,连日来共查处3421起,对群众守法出行起到了规范作用。(记者卢山 通讯员甘广荃、赵燊)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乐亭重启“逢8”线下招聘活动

芦台引凤筑巢承接京津转移项目107个

乐亭:九项工作升级加力 冲刺全国百强美丽乐亭

国务院人普办来唐山拍摄“七人普”宣传视频海报

唐山市2020年第一批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摇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