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国务院人普办来唐山拍摄“七人普”宣传视频海报

时间:2020-10-11 18: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标准时点是11月1日零时,目前,户口整顿、小区绘图和4万余名普查员培训等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为进一步做好七人普宣传工作,以喜闻乐见的视频宣传品,助力营造家喻户晓、人人支持配合的普查环境。日前,国务院人普办摄制组在唐山市南湖文化广场取景拍摄七人普宣传视频、海报,并就七人普宣传工作开展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付振波到拍摄现场会见了摄制组成员。

唐山邮政公司快递员王伟作为各行各业助力普查宣传的代表本色出镜,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罗慧琴以旧曲新唱的方式完美演绎“七人普”的重大意义,非遗传承人,乐亭皮影雕刻艺术家吴文志现场刻制了普查员形象并操纵演示,唐山艺术家的精彩展示不仅获得国务院人普办的认可,也赢得现场群众的喝彩。

国务院人普办同志对唐山市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环境、艺术家的敬业精神和人普工作给与高度评价,还聚焦宣传需求,搜集优秀做法,总结推广丰富新颖的宣传形式等进行了调研。

现场采集拍摄的影像视频将被应用于七人普与360行海报、视频宣传及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等。(记者韩冬 通讯员王斌)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乐亭重启“逢8”线下招聘活动

芦台引凤筑巢承接京津转移项目107个

双节临近 唐山丰南交警加强交通安全秩序整治

乐亭:九项工作升级加力 冲刺全国百强美丽乐亭

唐山市2020年第一批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摇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