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2020年第一批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摇号

时间:2020-10-11 18: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切实解决唐山市中心区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唐山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于2020年9月21日上午9点在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会议室,组织唐山市中心区2020年第一批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摇号大会。

参加本次实物配租的保障家庭共430户,分别安置在唐山市河联园、骏安园、瑞安园、旭安园、和顺园、祥泰园小区。本次实物配租工作综合考虑了家庭人口、家庭困难程度等因素,将保障家庭分为四组,同时根据保障性住房房源面积和户型,将430套房源也分为四组,通过各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推选出的2名保障家庭代表,参与现场摇号方式,依次摇取房号。

为保证本次实物配租摇号大会的公平、公正,特邀请了唐山市德信公证处、局纪检监察室、局住房保障处相关工作人员对此次摇号大会进行了全程监督。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相关新闻:

乐亭重启“逢8”线下招聘活动

芦台引凤筑巢承接京津转移项目107个

双节临近 唐山丰南交警加强交通安全秩序整治

乐亭:九项工作升级加力 冲刺全国百强美丽乐亭

国务院人普办来唐山拍摄“七人普”宣传视频海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