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津西获评全国钢铁 “A”级竞争力特强企业

时间:2020-01-06 19: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津西钢铁集团了解到,由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举办的 “2019年钢铁企业综合竞争力评级”结果日前揭晓,津西获评“A”级竞争力特强企业。

近年来,津西扎实推进转型升级,企业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连续17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2019年名列第178位,中国上市公司500强第221位,中国民企制造业500强第27位、河北省民企制造业首位,居“一带一路”中国企业100强第27位。目前,津西主导型钢产品已形成123个系列、356种规格,远销33个国家和地区,并成立国家级装配式标准化钢结构建筑研究院,促进型钢研发和标准应用,在德国成立钢板桩公司,打造国际桩基和绿色基础工程全流程产业链,打响中国钢铁国际化品牌,先后荣获“中国最具生命力企业”“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等称号。

企业竞争力是企业综合生产力和服务能力的直接体现。2019年度钢铁企业综合竞争力评级分企业基础竞争力、企业发展竞争力和企业绩效竞争力3大板块、13项要素和23个指标,共有110家钢铁企业进入竞争力评级范围,这些企业的粗钢产量约占全国总产量的85%。综合比较110家钢铁企业有关指标,结合专家研判,评出A+(竞争力极强)、A(竞争力特强)、B+(竞争力优强)钢铁企业。 (记者常云亮 通讯员张继军、白小卉)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警方破获一起重大环境污染案

福乐园派出所获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称号

乐亭实行人民调解执行和解联动协作

路北警方开展“净网2019”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唐山市公安局多措并举全力守群众“钱袋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