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省首家即食鲜切蔬果生产企业在曹妃甸获证投产

时间:2020-01-06 19: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曹妃甸区京禾食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审核验收,取得河北省首个即食鲜切蔬果加工食品生产许可证。

为帮助企业顺利取证投产,曹妃甸区市场监管局主动入企帮扶,及时了解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及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通过座谈、讲解和现场指导的形式帮助企业完善申报材料,节省申报时间。邀请省、市局领导及专家多次对生产现场进行指导,对原辅料采购到成品出厂检验的各个环节逐一梳理,杜绝问题死角。下一步,该局将监督企业合规生产,严把产品质量关,落实食品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即食鲜切蔬果的生产,确保即食鲜切蔬果的食品安全,全面促进即食鲜切蔬果的生产规模化、产业化、标准化。 (记者志远 通讯员孙国峰)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警方破获一起重大环境污染案

福乐园派出所获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称号

乐亭实行人民调解执行和解联动协作

路北警方开展“净网2019”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唐山市公安局多措并举全力守群众“钱袋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