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首届河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技能大赛在唐山邯郸开幕

时间:2020-01-06 19: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0日,首届河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技能大赛开幕。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卫健委主办,唐山市卫健委、邯郸市卫健委、河北省医师协会联合协办,唐山市工人医院、邯郸市中心医院联合承办,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提升河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水平。

比赛为期2天,分为预赛和决赛。比赛设专业基地奖、住培基地团体奖、赛站单项奖等奖项。唐山市工人医院承办外科、妇产科、急诊科竞赛,邯郸市中心医院承办全科、内科、儿科竞赛。在唐山赛区,来自29家住培基地、66支参赛代表队、264名参赛选手将通过实景模拟临床诊疗的全过程,充分展示在临床思维、技能操作等方面的综合能力。

据介绍,唐山市高度重视住院医师规培基地建设,不断加大投入,全力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果。2015年7月,唐山市工人医院正式成为省级住培基地,并开始招收第一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2017年11月被评为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此次大赛的举办,将对检阅唐山市规培基地实践教学水平,激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追求卓越的医疗技术服务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大赛闭幕式于21日在唐山市举行。(记者媛媛 通讯员唐振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警方破获一起重大环境污染案

福乐园派出所获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称号

乐亭实行人民调解执行和解联动协作

路北警方开展“净网2019”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唐山市公安局多措并举全力守群众“钱袋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