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开滦东欢坨矿业公司准备二区打好四张“安全牌” 确保首月开门红

时间:2020-01-06 19: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进入2020年,为全面提升区队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水平,夯实安全管理基础,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欢矿公司准备二区结合生产工作实际,着重从员工素质提升、干部作风转变、安全隐患防范和安全质量标准化推进四个方面入手,着力打好四张“安全牌”,确保首月安全生产实现开门红。

他们调动员工学习积极性,打好员工素质提升牌。这区充分利用班前会和每周安全警示教育会、素质提升培训会等学习时间,积极开展安全知识、岗位标准、质量标准化、业务技术知识的教育培训,引导员工树立“向培训要安全、向素质要安全”的思想。目前,“干安全活、做放心人、争当高素质员工”在该区已经蔚然成风。

他们严格干部带班盯班制度,打好干部作风转变牌。这区从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抓起,要求区队全体管理人员必须把责任真正落实到现场,集中时间和精力解决好安全生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把好安全质量关,及时发现并组织处理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促使全区管理人员牢固树立“情况在一线掌握、工作在一线指挥、问题在一线解决、措施在一线落实,形象在一线树立、业绩在一线创作”的意识,真正做到集中精神盯现场,一心一意抓安全。

他们防范事故发生,打好安全隐患防范牌。这区把安全作为全区的首要工作,将辅助运输和顶板管理作为安全重点,加大对两点班的检查力度,要求盯班管技必须与职工同上同下。

他们加强质量标准化建设,打好安全质量标准牌。他们充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组织员工开展“学标准、会标准、用标准”活动,积极对标达标,广泛开展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创建,促使全队干部员工牢固树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质量标准意识。为首月安全开门红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周林)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警方破获一起重大环境污染案

福乐园派出所获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称号

乐亭实行人民调解执行和解联动协作

路北警方开展“净网2019”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唐山市公安局多措并举全力守群众“钱袋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