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规范市政工地围挡 筑牢施工安全屏障

时间:2021-05-24 16: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避免影响市容和对居民出行造成不便,新实行的《石家庄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订)》(以下简称《条例》)对工地围挡的管理进行了规范。

5月18日,记者来到裕华路与翟营大街交口新奥燃气市政工程项目现场。在这里,记者注意到,干净整洁的围挡、整齐划一的警示灯,作业明白牌、降尘喷淋、雾炮设施一应俱全。在起到警示、保障规范作业的同时,为通行市民和施工人员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

该项目现场负责人说:“在施工前期,我们按照城管部门要求,设置了施工围挡。施工开始后,将24小时开启降尘喷淋,围挡上的警示灯亮起,提示行人和过往的车辆提前避让。”

据悉,为营造和谐美观的城区环境,长安区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所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对市政工地围挡进行统一规范管理,确保施工围挡设置美观、整洁、安全。针对破损外翻、不规范、影响美观的工地围挡,督促及时进行修复、更换。(记者赵晓华 实习生王晓雨)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人的发展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石家庄召开

乒乓球奥运名单出炉 石家庄姑娘孙颖莎获单打资格

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诗词诵

石家庄鹿泉区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石家庄市本周阴晴不定 但每天都挺暖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