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多彩科技活动周5月22日开启

时间:2021-05-24 16: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5月20日从石家庄市科技局获悉,石家庄市5月22日起将开展科技活动周线上宣传活动,同时在市植物园有线下植物科学展活动,多彩科技活动周即将开启。

据悉,5月22日至28日为全国的科技活动周时间,石家庄市将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科技活动。线上宣传活动由市科技局主办,主要聚焦科技发展史,注重活动形式的创新,在线上展示党领导科技发展、VR线上展馆、科普小知识、科普微视频等内容,并开展有奖答题活动。

与此同时,市植物园将举办植物科学展。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有奇妙种子展、植物智慧漫画展、自然笔记展、手工作品展等,还开设了趣味植物课堂、古木保护、植物宝宝成长记以及动手制作的DIY活动。

此外,河北省也将开展主题为“科技兴冀 百年风华”的科技活动周,围绕科技活动周主题,突出宣传党对科技全面领导和方向指引,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举办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开展科技为民服务活动,集中回顾河北科技历程,讲述河北创新故事,展示河北科技成果。

今年河北省科技活动周将开展549项活动,其中省级有关部门开展科普活动112项;各市有关单位开展科普活动368项;科研机构和大学参与开放活动69场次。(记者赵艺)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人的发展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石家庄召开

乒乓球奥运名单出炉 石家庄姑娘孙颖莎获单打资格

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诗词诵

石家庄鹿泉区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石家庄市本周阴晴不定 但每天都挺暖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