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第13届河北国际茶业博览会将在石家庄举办

时间:2021-05-24 16: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1日-24日,第13届河北国际茶业博览会将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东大街3号省博东邻)举办。本届茶博会由河北省茶叶流通协会主办,观众免费登记入场参观。

河北国际茶业博览会展览范围包括各地名茶、茶具、茶制品、茶文化用品等。本届茶博会吸引了国内20多个茶叶主产区的数百家茶企参展,展出的茶品涵盖了传统的红茶、绿茶、黑茶、白茶、黄茶、青茶(乌龙茶)六大茶类,以及各式花茶、保健茶和茶制品等。

除了各类茶叶,茶博会上还有100多家来自国内外的各种材质的茶壶、茶罐、茶台等茶具,以及香料、茶服饰等茶周边用品。其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近百家紫砂艺术工作室带来的各式紫砂壶。

此外还有来自国内知名窑口的陶瓷茶具,包括白瓷、青瓷、黑瓷、青白瓷、彩瓷,以及白陶、黑陶、彩陶等,还有日本的铁壶、银壶,马来西亚的锡壶等茶具。

历届茶博会上,都会安排很多精彩的茶文化交流活动,比如高端论坛、名茶品鉴、茶艺表演、现场制茶以及汉服秀等,对于喜欢喝茶和茶文化的市民来说,找点时间去茶博会走走看看是个不错的选择。(记者冯月静)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人的发展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石家庄召开

乒乓球奥运名单出炉 石家庄姑娘孙颖莎获单打资格

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诗词诵

石家庄鹿泉区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石家庄市本周阴晴不定 但每天都挺暖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