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35℃!5月22日石家庄市会很热

时间:2021-05-24 16: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1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的“小满”,仿佛是为了配合这个节气,22日石家庄市最高气温就可能达到35℃。

20日,石家庄迎来了夏日难得的凉爽,这当然要归功于冷空气。根据石家庄市气象台监测,从19日晚上开始,石家庄部分地区出现了阵雨天气,使得19日早晨的风略微有些凉。受其影响,石家庄20日白天的最高温度停留在了25.1℃,体感很舒服。不过,21日气温爬坡,预计最高30℃左右。到了22日,虽说阴云再次成为天空主角,但气温不降反升,最高气温有可能达到35℃上下,夏天的感觉越来越明显。

5月21日是二十四节气的“小满”,这是夏季的第二个节气,意味着雨水开始增多。专家提醒广大市民,小满时节,气温明显增高,雨水也逐渐增多,但雨后气温又会急剧下降,因此大家要注意根据天气变化增减衣服,以防着凉感冒。(记者崔虹)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人的发展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石家庄召开

乒乓球奥运名单出炉 石家庄姑娘孙颖莎获单打资格

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诗词诵

石家庄鹿泉区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石家庄市本周阴晴不定 但每天都挺暖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