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元氏县举办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5-24 16: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元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元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元氏县总工会主办,元氏县就业服务中心、元氏信誉楼承办的元氏县2021年“职”在民企“就”有未来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日前举办。 

此次参会企业主要有河北诚信,元氏县信誉楼,野田化工,新宇宙电动车等40余家重点民营企业,提供岗位900多个,涵盖商超、新能源、销售、化工、技能培训、儿童摄影、餐饮、包装等多个领域,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等重点人群。

招聘会现场设签到扫码测温处、政策咨询处,培训报名处,为求职者开展职业指导,帮助劳动者分析失业原因、了解求职方法、提升就业能力,为企业和劳动者提供法律维权服务,做好劳动保障、权益维护等咨询服务,维护双方合法权益。同时,引导企业职工、求职者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提高用工稳定性。工作人员还为有创业意愿的人员宣传创业优惠政策,鼓励其及时参加创业培训,帮助其创业成功。纠正招聘中就业性别、残疾等歧视行为,促进平等就业。 

此次招聘会采用现场和直播两种方式同时进行。下一步,元氏县人社局、元氏县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通过“元氏就业”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招聘,为广大民营企业和各类求职者架梁搭桥。(记者王静 通讯员郭哲峰)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人的发展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石家庄召开

乒乓球奥运名单出炉 石家庄姑娘孙颖莎获单打资格

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诗词诵

石家庄鹿泉区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石家庄市本周阴晴不定 但每天都挺暖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