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栾城区:控烟知识进工地

时间:2021-05-24 16: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8日下午,石家庄市疾控中心联合栾城区疾控在栾城区“滦州一号”工地开展控烟宣传活动,通过在工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控烟资料,赠送控烟小礼品等方式,为工人兄弟们宣传烟草的危害和戒烟知识,鼓励他们戒烟,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滦州一号工地工作人员约50人参加了现场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册300余份,宣传效果明显,获得一致好评。

控烟行动是健康中国2030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健康中国2030战略目标的关键环节。市疾控中心将在5月持续开展控烟知识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工地、进学校、进媒体”系列活动,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记者李惺)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人的发展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石家庄召开

乒乓球奥运名单出炉 石家庄姑娘孙颖莎获单打资格

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诗词诵

石家庄鹿泉区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石家庄市本周阴晴不定 但每天都挺暖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