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深泽县税务局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知识竞赛

时间:2021-05-24 16: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贾玉辉、张鑫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认识,营造人人学党史的良好氛围,深泽县税务局与县妇联联合举办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1921年7月下旬至8月初,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先后在什么地方召开?”“上海、嘉兴!”当天下午,共有8支代表队参加这次竞赛。

据悉,本次知识竞赛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历程和妇女权益保护为重点,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识等。设置填空、单选、多选、判断、简答五种题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冲刺题三种形式,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将丰富的知识储备与抢答手速完美结合,各代表队你追我赶,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党史知识大比拼。

此次竞赛活动,为展示女性税务工作者的风采提供了一个舞台。不仅促进了党员干部们对党史的了解,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而且可以增进友情,共同营造和谐共赢的工作氛围。作为新时期女性税务工作者,必须坚定信念跟党走,立足工作岗位,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忠诚践行中国税务精神,树立税务部门良好形象。

“这次党史知识竞赛,我和队友认真准备,既学习了党史知识,又提升了业务能力。”参赛选手薛飞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从服务群众、提高素质着眼,通过学习不断提高业务,为党旗增辉,为税收添彩!”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人的发展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石家庄召开

乒乓球奥运名单出炉 石家庄姑娘孙颖莎获单打资格

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诗词诵

石家庄鹿泉区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石家庄市本周阴晴不定 但每天都挺暖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