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裕华区科技局举办县域科技创新跃升系列培训

时间:2021-05-24 16: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满足对下问计中企业加强专业指导的需求,4月26日至5月17日,石家庄市裕华区科技局在科技创新开发区网上服务中心举办了县域科技创新跃升线上线下系列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优化了孵化载体建设,推动“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落地落实,促进县域科技创新跃升。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授课,邀请专家从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及政策解读、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归集核算、众创空间的市场化运营等方面对辖区科技企业、众创空间和孵化器进行针对性培训。其中,根据企业类型及申报情况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及政策解读培训分为五场,并安排5位专业人士对现场企业进行一对一针对性辅导。整个培训内容突出政策性、业务性及实用性,对创新主体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据悉,裕华区连续三年在全省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评价中被评为A类。此次县域科技创新跃升线上线下系列培训活动不仅为辖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还助力县域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为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科技动能。

裕华区科技局还积极开展对上问计,截至今年5月份,区科技局已为区内科技企业争取到省、市专款共计1015万元,其中省级项目19个共计资金334万元、市级项目21个共计资金681万元,有力支持项目单位开展科研活动,同时营造区域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记者赵艺)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相关新闻:

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人的发展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石家庄召开

乒乓球奥运名单出炉 石家庄姑娘孙颖莎获单打资格

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诗词诵

石家庄鹿泉区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石家庄市本周阴晴不定 但每天都挺暖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