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桥西区多街道联合开展党员干部学习培训班

时间:2021-05-24 16: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5月15日—16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南长街道、中山街道、休门街道、东华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赴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西柏坡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更加深刻了解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随后,活动邀请河北科技大学法学院副主任宁锦歌以“新媒体时代网络舆情危机的应急处置”为主题,讲述了新时代舆论环境及舆情的发展趋势、形成与传播机制,让大家了解了如何更好运用新媒体处理各类问题。

5月16日,西柏坡纪念馆廉政教育馆主任范新平以“辉煌的历史,伟大的精神”为题,带领大家探析了西柏坡精神,深入了解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国防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建华讲述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国际热点课程,深入分析了国内外形势,让大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心灵受到了深刻洗礼,进一步凝聚了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的思想共识。党员干部们表示会将红色基因传承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始终坚持“两个务必”,大力弘扬“赶考”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弘扬西柏坡精神,唱响“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旋律,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相关新闻:

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人的发展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石家庄召开

乒乓球奥运名单出炉 石家庄姑娘孙颖莎获单打资格

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诗词诵

石家庄鹿泉区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石家庄市本周阴晴不定 但每天都挺暖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