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元氏:槐阳中心小学举办诵读红色经典活动

时间:2021-05-24 16: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时立勇)学习百年党史,诵读红色经典。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元氏县槐阳中心小学举办了以“诵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沐党恩,立志报效祖国”为主题的读书节活动。

读书节在全体学生深情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了帷幕。《小英雄雨来》《带领全家抗日的魏春波》《狼牙山五壮士》《子弟兵的母亲——戎冠秀》……一个个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被同学们以舞台剧、诗朗诵、讲故事的形式活灵活现地展现了出来,他们用动情的表演、激情的语言,尽情地表达对英雄人物的敬仰,对革命前辈的怀念,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老师们也以年级组为单位深情朗诵了《我的祖国》《颂歌献给党》《红船,从南湖启航》等红色经典作品,用最真挚的感情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情感。

槐阳中心小学负责人表示,在迎接建党百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全校第九届读书节活动,目的是通过诵读红色经典,重温党的伟大历程,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营养,勇担历史使命,在他们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帮助广大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人的发展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石家庄召开

乒乓球奥运名单出炉 石家庄姑娘孙颖莎获单打资格

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诗词诵

石家庄鹿泉区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石家庄市本周阴晴不定 但每天都挺暖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