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在京揭晓 廊坊城管一人获殊荣

时间:2020-01-06 19: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王耀莉(右三)在“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揭晓仪式上。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段贵争 记者霍相博)12月27日,“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揭晓仪式在京举行,河北省有8人入围最终榜单,其中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王耀莉荣获“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之“立法为民好榜样”荣誉称号。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司法部、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法制日报、爱奇艺6家单位共同主办,于2018年11月15日启动,通过地方宣传推选、网络宣传投票、评委评选、宣传展播、揭晓仪式等环节,从全国605名候选人中评选出201名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他们来自行政立法、监狱、社区矫正、戒毒、行政复议、行政执法监督、普法、调解等多个业务领域,充分展现了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忠诚使命、司法为民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

图为王耀莉在“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揭晓仪式上。

王耀莉2010年到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法制科工作。多年来,她边学习、边调研、边摸索、边实践,勤于钻研业务知识和法律知识,逐步成长为一名城管 “法律专家”,先后参与起草了廊坊市首部地方性法规《廊坊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以及《廊坊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同时,王耀莉每年还在廊坊城管系统内培训讲课80余课时,接受系统内业务咨询上千次,法制审核案卷2000多件。

王耀莉在城管法制岗位上担当实干,坚持立法为民、司法为民,积极践行“依法治国”方略,此次获奖为提高廊坊城市管理法治化、规范化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示了新时代廊坊城管人的新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冯韶慧: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廊坊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智慧生态环境大数据监管指挥平台开通

廊坊市举办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廊坊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