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纪委印发《通知》 严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

时间:2020-01-06 19: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廊坊市纪委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指出,元旦春节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刹“四风”的重要时间节点。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及时提醒,防止小错铸成大错,小问题酿成大问题。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既要严于律己、遵规守纪,又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自觉把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和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通知》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规定,切实做到: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等;严禁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收送节礼谋取私利;严禁公款吃喝或接受可能影响正常执行公务的宴请;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借各种名义违规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高消费健身、娱乐活动;严禁违规使用公车、私车公养或借用、占用下属单位、企业、个人车辆;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违规组织或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违规参与“带彩”娱乐或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具有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严禁向下级机关单位或企事业单位转嫁、摊派和报销费用以及其他违规违纪行为。

《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畅通监督渠道,认真受理群众信访举报,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来源:廊坊市纪委监委网站

相关新闻:

冯韶慧: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廊坊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智慧生态环境大数据监管指挥平台开通

廊坊市举办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廊坊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