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农行廊坊临空支行正式揭牌投运

时间:2020-01-06 19: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8日,农行廊坊临空支行正式揭牌投运,成为首家入驻廊坊临空经济区和自贸试验区的金融机构。

河北新闻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王海林)按照廊坊市委、市政府加快完善临空经济区金融服务体系的要求,农行廊坊临空支行今天在广阳区万庄镇华北石油基地商业街正式揭牌投运。廊坊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廊坊临空经济开发区建设有限公司及多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廊坊临空经济区和自贸试验区设立以来,农行廊坊分行专门成立以党委书记、行长为首席客户经理的高端专业服务团队,多次邀请总行、省行领导主动参加临空论坛、全球招商发布会等活动,积极对接临空经济开发区建设有限公司及入驻企业,深入研究临空经济区客户金融需求,第一时间制定了《廊坊临空经济区金融服务方案》,并以实际举措加快专属机构设立。

作为首家入驻廊坊临空经济区和自贸试验区的金融机构,农行廊坊临空支行将坚持高点定位、长远布局,充分发挥“大资金、全牌照”优势,着力打造特色专业支行,主动为临空经济区及自贸区内各类市场主体定制差异化、专属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为临空经济区突破资金瓶颈、破解融资难题、加快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冯韶慧: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廊坊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智慧生态环境大数据监管指挥平台开通

廊坊市举办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廊坊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