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五人制足球甲乙丙级联赛落幕 28支队伍476名队员参赛

时间:2020-01-06 19: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4日下午,由廊坊市体育局主办、市足球协会承办的2019廊坊市五人制足球甲乙丙级联赛暨2020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海选赛(廊坊赛区)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历时近50天,共有来自28支队伍、476名队员参赛。最终,广达名车足球队、大圣足球队、新世纪中学足球队分获甲级联赛冠、亚、季军,海大天然气足球队、通力集团足球队、河北建设足球队获得乙级联赛前三名,将晋级到明年的甲级联赛。凯乐奇足球队、大圣依诗家足球队、云晟华欧航空足球队获得丙级联赛前三名,将晋级到明年的乙级联赛。

闭幕式上,除各级联赛冠、亚、季军外,还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最佳裁判员等奖项。

市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科长路朝晖表示,廊坊市五人制足球甲乙丙级联赛已被市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列为督导督办赛事。廊坊足球由第一届比赛的21支队伍、360名队员,到现在的28支队伍、476名队员,足球群体也在不断扩大。(记者张泰源)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冯韶慧: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廊坊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智慧生态环境大数据监管指挥平台开通

廊坊市举办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廊坊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