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禁止鸣笛及违规使用远光灯等违法行为的抓拍正在测试!

时间:2020-01-06 19: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8日,记者从廊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交通秩序整治工程”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廊坊市加大交通违法行为抓拍力度,除了将限号、闯红灯、逆行、违章停车、大货车闯禁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压线、不礼让行人、违法占用公交车道、行车不系安全带、行车接打电话、吸烟等12种影响安全驾驶的行为列入处罚范围外,正在测试禁止鸣笛及违规使用远光灯等违法行为的抓拍。

据统计,从目前交通违法监控数据看,廊坊市每天开车不系安全带者约三四千人次,开车打电话者约1500人次,开车吸烟者约1000人次,每天约有2500人次开车打电话、吸烟被抓拍。开车接打电话、抽烟将被处以驾驶证扣2分、罚款50元;不系安全带将被处以罚款50元、不计分。

廊坊市交警支队支队长王树忠表示,今后廊坊市还将继续加大交通执法力度,全面完善全市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切实提高全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水平,为市民营造了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了您的安全、家人幸福,开车时请系好安全带、不要玩手机,谨慎驾驶、安全出行。(记者张静)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相关新闻:

冯韶慧: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廊坊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智慧生态环境大数据监管指挥平台开通

廊坊市举办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廊坊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