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全民健身系列展演活动羽毛球比赛举行

时间:2020-01-06 19: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8至29日,由廊坊市体育局和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廊坊市全民健身系列展演活动羽毛球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廊坊市近160名运动员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

比赛当日,经过短暂热身,各参赛队伍纷纷展开比拼。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或起跳扣杀或轻挑过网,在无数次斡旋回合中,将拦网、吊球、扣杀等各种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充满了团结奋进、永不服输的拼劲。场上酣畅淋漓、难分高低,场下欢呼声阵阵,比赛现场热闹非凡。

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魏金刚表示,羽毛球是一项老少皆宜的全身运动项目,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都可以进行,有着良好的群众运动基础和大众普及亲和度;同时不管是进行有规则的羽毛球比赛,还是一般性的健身活动,都需要运动者不停地进行移动、跳跃、转体、挥拍,有着锻炼全身、增强体质的运动价值。本次羽毛球比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日常生活,也使羽毛球这项集娱乐与锻炼为一体的运动在大众健身活动中得以推广和普及,对推进廊坊市体育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必将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2天。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制,每场比赛采用15分制,三局两胜。(记者张泰源)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冯韶慧: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廊坊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智慧生态环境大数据监管指挥平台开通

廊坊市举办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廊坊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