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雪情就是警情 廊坊交警坚守岗位保畅通

时间:2020-01-06 1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交警在路上冒雪指挥交通。

河北新闻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蔡峥、王志强 记者解丽达)雪情就是警情,警情就是命令!今天凌晨开始,廊坊市区开始普降小雪,增加了道路交通事故隐患,廊坊市交警二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预案,全员上路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图为交警在路上冒雪指挥交通。

当天清晨,适逢周一上班早高峰,天空中飘落雪花越来越大,给出行群众带了诸多不变。对此,二大队全警出动,安排警力分布在辖区各个主要路口,加大对辖区重点路段巡逻管控力度,加强交通疏导,提示驾驶人保持安全车距,并要求辖区多个24小时执勤检查点全部开启警务室顶端警灯,执勤警力使用发光指挥棒引导车辆安全行驶,坚决控制大货车及渣土车驶入市区,全力为出行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针对冰雪天气道路结冰状况,大队采取交通事故救援、道路交通疏导、恶劣天气安全提示等工作措施,随时帮助受困车辆。

图为交警在路上冒雪指挥交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冯韶慧: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廊坊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智慧生态环境大数据监管指挥平台开通

廊坊市举办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廊坊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