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开展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时间:2020-01-06 1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听说今天有‘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我们早早就来了,市医院来的医生给我号了脉,告诉我要预防什么疾病和注意事项,又领了不少科普材料,还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真是太好了。希望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广阳区北旺乡大枣林村村民赵克英高兴地说。12月24日,廊坊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广阳区北旺乡。

浓浓的寒意,丝毫未降低村民们参加活动的热情。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市科协以及广阳区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摆好咨询服务台,热情地为农民群众释疑解惑。健康咨询、科学文化实用小册子等吸引了不少村民,他们有的耐心等待接受医疗专家健康义诊,有的围住科技专家请教问题,有的拿起现场发放的资料仔细阅读。

在大枣林村村民活动中心,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更是赢得了广大村民的阵阵掌声。

据悉,当天市委宣传部向广阳区北旺乡捐赠党建、儿童、农业、卫生等各类图书近千册,发放科普、卫生、法律、扫黄打非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接受健康义诊和法律咨询的群众达300余人次。

据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三下乡”活动,廊坊市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用实实在在的服务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党和农民群众之间架起一座“连心桥”。(记者马越)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冯韶慧: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廊坊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智慧生态环境大数据监管指挥平台开通

廊坊市举办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廊坊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