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京津冀志愿服务共同体建设正式启动

时间:2020-01-06 1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京津冀志愿服务共同体建设正式启动

“爱在白洋淀—志愿学堂”共建项目同时启动

多方志愿者共同宣读《京津冀共建志愿服务倡议书》。

记者从日前在固安举行的京津冀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公益发展座谈会上了解到,北京大兴志愿服务联合会、北京海淀志愿服务联合会、北京城市副中心雷锋金融驿站、北京市雷锋车队红十字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河北雄安新区白洋淀文化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天津市北辰区双街村志愿者服务站、河北雄安新区共青团安新县委、共青团固安县委、固安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固安幸福志愿服务会等十方共同宣读《京津冀共建志愿服务倡议书》,标志着京津冀志愿服务共同体建设正式启动。雄安志愿服务共建项目“爱在白洋淀—志愿学堂”共建项目也同时启动。

北京大兴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十方代表共同向社会发出倡议:立足新时代、展现京津冀志愿者新作为,共建共享志愿服务赋能平台;共建共享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共建共享志愿服务资源平台,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记者郭京泉)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冯韶慧: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廊坊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智慧生态环境大数据监管指挥平台开通

廊坊市举办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廊坊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