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元旦长跑点燃冬日运动激情

时间:2020-01-06 1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奔跑的队伍在艺术大道上形成一条“长龙”。记者张泰源摄

12月21日上午,以“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廊坊市第二十六届元旦长跑暨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举行。来自廊坊市社会各界的万余名长跑爱好者聚集在市体育场西广场,以长跑的形式点燃冬日运动激情。

9时许,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元旦长跑活动正式开始,众多方阵有序地由南向北跑出广场,长跑爱好者们在整齐的口号声中奔向前方。人群中,有穿着校服的学生,有市直各单位的行政干部,也有穿着运动服的社会团体。当天最抢眼的则属统一着装的一家三口,他们共同参与,乐在其中,全民健身的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奔跑的队伍在艺术大道上形成一条“长龙”,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加油。

刘芳已经连续3年参加元旦长跑活动,生活中,她经常早起锻炼身体,或慢跑,或散步。她说,新的一天从锻炼开始,让人感到充实有活力,同时还可以给孩子树立榜样,一年一度的长跑活动已经成为她的习惯。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教育局承办。本次长跑路线由市体育场西广场为起点,经和平路北、新奥艺术大道向东、新奥艺术大道向西、和平路向南,最终返回市体育场西广场,全程5000米。

近年来,元旦长跑迎新年活动都吸引近万名运动爱好者参与,是廊坊市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广泛的群众体育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六届。元旦长跑已经成为激励全市人民以健康、奋进的姿态迎接新年到来的重要体育活动,也成为带动全民健身、展示城市形象、鼓舞全市人民拼搏奋斗的重要平台。(记者张泰源 实习生许宇航)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冯韶慧: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廊坊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智慧生态环境大数据监管指挥平台开通

廊坊市举办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廊坊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