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国网廊坊供电公司:让每个电力客户过暖冬

时间:2020-01-06 1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大”企业到“小”村街

让每个电力客户过暖冬

12月中旬,国网廊坊供电公司收到华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送来的一面锦旗,锦旗上写着“保障电力稳定 助力企业发展”十二个字。这面锦旗代表了客户对廊坊供电公司全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想客户之所想的真实反馈。

在12月份停电检修计划中,国网廊坊供电公司与华为公司生产用电时间出现冲突,华为公司去函说明情况、申请变更停电时间。为满足电力客户需求,该公司精心安排,及时修改停电计划和停电时间,克服种种困难,为企业生产护航。“只要一心替客户着想,服务就能更上一层楼。”廊坊供电公司主管生产工作的副总经理李钢说。

该公司积极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两年行动计划(2019—2020年)》,在用户办电过程中,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结合廊坊实际,聚焦环节、时间、成本、供电可靠性等关键要素,精准施策,保证了下半年各项工程按时投产。

“大叔,保险丝不能用铝丝代替,这样不安全,我们现在就帮您更换……”这是12月20日,“廊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在固安东坨村对百姓的暖心服务。“廊桥”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走村串户,深入村民家中了解用电情况,重点查看取暖设备的拉线接电,检查导线是否破损、线路有无穿管保护等问题,对严重老化、线径过细的线路要求并帮助立即更换,避免引发火灾和断电事故。

随着严冬到来,全市采暖用电量逐步增高,尤其临近年末,农民工陆续返乡,农村地区电网迎来负荷高峰。供电公司在加强电网运维基础上,以供电所为单位,制定了详尽的辖区度冬保供电预案。

“这是阶梯电价的执行标准,年末一个月电费高,可能是用电量累计较高后执行阶梯电价造成的……”元旦将至,为了辖区客户节日期间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大厂镇供电所服务人员在非工作日走进步行街,走进群众中间,零距离服务客户。千余份宣传画册的发放,百余位用电客户的咨询,工作人员对客户需求以及对供电服务意见建议仔细倾听、耐心解答、认真记录……服务热情在寒冷的天气中愈显高涨,不仅让暖冬更暖,更为来年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办电更快更省打牢了基础。(记者刘元琨 通讯员高春明)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冯韶慧: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廊坊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智慧生态环境大数据监管指挥平台开通

廊坊市举办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廊坊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