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提醒!廊坊春运首日汽车票开售

时间:2020-01-06 1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0年1月1日,新一年的春运也即将开始。春运期间廊坊交通运输集团所属各汽车站均可提前10天购票(含当日),也就是说,1月1日起,乘客即可购买春运首日(2020年1月10日)的车票。

据了解,为了给乘客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廊坊交通运输集团基本完成了所属各汽车站智慧车站搭建工作,乘客使用廊坊交通出行小程序即可轻松购票。

目前,车站可支持三种检票乘车方式,除了纸质客票外,还支持电子乘车码、身份证以及身份证人脸识别两种方式检票进站乘车,有效减少了乘客排队取票时间。

如需要纸质车票,除了在窗口取票之外,还可以通过取票码、取票号及身份证从自助售取票机取出车票。

●温馨提示

春运期间,车站客流较多。携带儿童出行的旅客需注意不要让儿童在候车厅及检票口随处奔跑,以免发生危险。不要将孩子交给陌生人代为看管,如有困难可向站务员寻求帮助。

廊坊客运总站咨询电话:0316-2012427


来源:廊坊日报微信

相关新闻:

冯韶慧: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廊坊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智慧生态环境大数据监管指挥平台开通

廊坊市举办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廊坊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