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沿街商户“门前三包”各扫“门前雪”

时间:2020-01-06 1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廊坊市城管与商户一道清理积雪。

河北新闻网1月6日讯(通讯员段贵争 记者霍相博)1月5日晚间,廊坊市区普降中雪,大地银装素裹,路面积雪。1月6日早晨市民发现,“城管蓝”和沿街商户们冒着严寒纷纷在清扫积雪,便道上的积雪已被清扫,消除了雪天滑到的安全隐患,学生、上班族、出门买菜的大爷大妈们等出行更加安全了。

自廊坊市区全面推行“门前三包”责任制管理以来,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实行网格化、精细化、长效化管理,城管执法人员深入沿街商户,宣讲“门前三包”责任制管理规定和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充分发动沿街商户、单位、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城市治理,构建“全民城管”新格局。

商户王经理表示:“下雪了,今早一打开店门,我们就自觉按照门前三包要求,和员工一起清扫门店前责任区积雪,城管同志也过来帮我们清扫。打扫干净了,来消费的顾客会更多一些,走着也安全放心。你看,我们沿街每个门店都自扫门前雪,这条道整个就干净了。”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冯韶慧: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廊坊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智慧生态环境大数据监管指挥平台开通

廊坊市举办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廊坊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