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1月6日起,廊坊限行尾号将迎来大轮换

时间:2020-01-06 1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6日起,廊坊限行尾号将迎来大轮换,再次通知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根据京津冀机动车限行规定,从1月6日开始北京、天津、河北将实施新一轮的尾号轮换限行措施。自2020年1月6日至2020年4月5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也就是说,2020年1月6日起,廊坊也将同步轮换,提醒廊坊车主千万注意!

限行时间:廊坊市区周一至周五每天7时至20时,周六日和节假日不限行。

注意事项:暂时还未接到新的限行通知,限行信息如有变动,以廊坊市政府官网发布的信息为准,请大家随时关注,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准备。

限行规则:2020年1月份限号规则

提醒注意:车牌尾号为字母或汉字的按“0”管理

限行区域:廊坊市区北环道(云鹏道、桐万路)、东环路(创业路、原郊区快速路东段)、南环道(原郊区快速路南段)、西昌路(南延)、光明西道(廊涿高速引线)、西环路(原郊区快速路西段)合围区域(不含上述道路)以内道路。

公交车、城市运行保障和正在执行紧急公务等车辆除外。此外,黄标车、大型货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禁止在市区内通行。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相关新闻:

冯韶慧: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廊坊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智慧生态环境大数据监管指挥平台开通

廊坊市举办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廊坊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