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发区大讲堂专题辅导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01-06 19: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王卫国)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今天,廊坊开发区邀请中央党校公共管理部创新室主任黄小勇教授做客廊坊开发区大讲堂,就《以根本领导制度为统领,构筑科学制度体系》这个课题为开发区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辅导。

辅导中,黄小勇教授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总体结构把握,制度至关重要性、统领性的根本领导制度,坚定制度自信等方面,对《决定》做了全面、透彻地讲解。

聆听辅导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全面回答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政治问题。黄小勇教授的辅导,使大家对《决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大家将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统一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深入落实11月18日开发区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工委《实施意见》,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新城提供有力保证。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冯韶慧: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廊坊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智慧生态环境大数据监管指挥平台开通

廊坊市举办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廊坊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