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圆满完成2019年度省公安厅警务实战秋季考核任

时间:2020-01-06 19: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东圣)11月27日上午,河北省公安厅全警实战大练兵2019年度秋季考核组到廊坊考核,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代表廊坊市公安局分别在民警警务实战实训课、徒手技能训练、最小作战单元警情处置、64手枪多目标快速射击、男子1000米跑、2000米健步走等科目接受了省厅考核组的考核验收,圆满完成警务实战各项考核任务。

图为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代表廊坊市公安局接受省厅考核组考核验收。

今年11月中旬,按照省公安厅《关于组织全省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2019年度秋季考核的通知》要求,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经抽签确定代表市公安局迎接考核。接到考核通知后,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按照市局领导关于做好迎接省厅考核的重要指示精神,分局立即成立迎考小组,党委副书记、政委段湘江组织召开专门会议研究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和集中训练方案,由政治处组织实施考前训练。

廊坊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教育训练处处长吕双吉多次深入到分局督导训练工作,在训练指导、装备器械方面提供大力支持,并从全市公安系统选派了5名优秀教官对分局参考民警进行考前集训。同时,在训练中注重充分调动参训民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责成后勤部门在饮食营养、装备器材、着装统一和考核设施方面为参训民警全力提供保障,并在考核场地、训练设施、人员转场等细节上精心筹划,确保圆满完成秋考工作。

通过此次考核,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民警体能素质和警务实战技能的现状,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加强民警训练工作提供了依据,同时也培养了严整的警容、过硬的作风以及良好的纪律。民警们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之余继续加强体能锻炼和警务实战技能训练,努力提升自身身体素质和警务技能,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更好地投身到各项公安工作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冯韶慧: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廊坊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智慧生态环境大数据监管指挥平台开通

廊坊市举办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廊坊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