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厂:60岁以上老人喜享健康体检“大餐”

时间:2020-01-06 19: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大厂回族自治县医务人员在为居民进行体检。 通讯员刘亮 白万军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亮、白万军)连日来,大厂回族自治县2019年度6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工作火热开展。

近年来,大厂回族自治县建立机制,由政府出资每年免费为全县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一次含血常规、心电图、胸透等20余项检查在内的健康体检。体检工作结束后,该县还安排各镇卫生院负责整理汇总辖区的体检结果,将体检报告送达至每位老人手中,为老人提供个体化健康指导。

数据显示,此项工作开展以来,大厂回族自治县每年有近两万名城乡居民享受到这项惠民政策,不但有效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更提升了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极大地满足了老年人的健康需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冯韶慧: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廊坊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智慧生态环境大数据监管指挥平台开通

廊坊市举办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廊坊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