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发区:“企业家早餐会”为外资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时间:2020-01-06 19: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王卫国)“公司门前的道路车辆多、车速快,员工上下班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近日,在廊坊开发区的“企业家早餐会”上,廊坊立邦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炜,说出了自己的烦心事。廊坊开发区工委、管委领导与有关职能部门商议后认为,可以在企业门前道路安装减速带,目前,此事已让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具体实施。

为更好地帮助外资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做实做细重点企业的帮扶工作,廊坊开发区谋划开展了“企业家早餐会”。从11月21日开始,选择每周二或周四的早上,分别邀请区内一家外资企业来机关餐厅,与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共进早餐,以早餐见面会的形式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沟通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华升富士达电梯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电梯厂家。在12月5日的“企业家早餐会”上,该公司总经理原田正佳提出,公司每天的送货车辆有六七十辆,但公司东南门外金源道路段货车禁行,只能从公司西北门进出,而且西北门外的道路较窄,经常造成堵车现象,希望开发区工委、管委领导能够帮助解决。

这个问题在早餐会上提出来后,当天上午,开发区经发局副局长许馨文就同交警部门去了现场考察。“解决华升富士达货车拥堵问题,最直接的办法是开放该公司东南门外金源道部分路段,目前,我们正在全力制定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解决这一问题。”

据介绍,“企业家早餐会”目前已举办5期。每一期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均整理成会议纪要,并由有关职能部门第一时间协调解决或给出答复。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冯韶慧: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廊坊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智慧生态环境大数据监管指挥平台开通

廊坊市举办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廊坊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