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让献血者享受便捷服务 三河推出电子献血证并上线

时间:2020-01-06 19: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三河,无偿献血证有了“电子版”。近日,三河市推出电子献血证并正式上线。居民通过微信小程序,就可领取、查看电子献血证,该证效力等同纸质证照,让献血者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捷服务。

电子献血证是献血者的荣誉证书,也是献血次数和献血数量的记录证明,可以作为献血者及其直系亲属免费用血的互助保证金和用血后报销血液成本费的凭证之一。记者从三河市中心血站获悉,推出电子献血证并上线,市民可通过电子献血证,便捷使用各项献血服务功能和享受相关权益。

据了解,三河市中心血站推出电子献血证,旨在全面推行“互联网+无偿献血信息化”建设,给献血者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体验。电子献血证的正式上线,标志着无偿献血证从“纸质时代”进入“电子化时代”,形成以电子献血证为载体,多渠道、多功能、全方位的献血关爱、服务体系,为献血者提供更多“数字化”的献血服务体验。(记者王洋洋 通讯员刘伟)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冯韶慧: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廊坊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智慧生态环境大数据监管指挥平台开通

廊坊市举办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廊坊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