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喜报!送到参加国庆70周年阅兵文安籍战士家

时间:2020-01-06 19: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31日上午,喜报送达小组来到黄甫农场,为赵鑫及其家属送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立功喜报。图为活动现场。 通讯员王晖摄

河北新闻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么亮亮、周禹佳)一人受阅,全家光荣。今天上午,文安县黄甫农场响起了一阵阵喜悦的锣鼓声,呈现出一派喜庆的场景。火箭军某基地、文安县人民武装部、文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黄甫农场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一支喜报送达小组来到该农场,为赵鑫及其家属送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立功喜报。

前来观看的村民对文安籍现役军人能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感到自豪和光荣。在赵鑫家中,喜报送达人员与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的战士赵鑫及其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衷心向他们表示祝贺。赵鑫父母表示要做赵鑫坚强的后盾,嘱托赵鑫要加倍努力学习,再立新功。

12月31日上午,喜报送达小组来到黄甫农场,为赵鑫及其家属送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立功喜报。图为活动现场。 通讯员王晖摄

“今天我能取得这么大的荣誉,首先要感谢部队多年来的栽培和关心爱护,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继续干好本职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赵鑫说。

文安好儿女,军中好儿郎。据了解,赵鑫生于1996年7月,2014年9月入伍,入伍6年来,工作兢兢业业,勇于吃苦,先后被评为优秀士兵2次,嘉奖2次。在今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任务中,赵鑫作为火箭军徒步方队的一员,以昂扬的姿态走过天安门,因训练刻苦表现优异,被部队嘉奖,荣立三等功。

近年来,文安县积极贯彻落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指示精神,加大对立功受奖军人的宣传和褒扬力度,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激励参军入伍士兵砥砺奋进、不辱使命,同时也有效激发了适龄青年参军入伍。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冯韶慧: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廊坊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智慧生态环境大数据监管指挥平台开通

廊坊市举办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廊坊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