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开展养老机构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时间:2020-01-06 19: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三河市对全市范围内公办养老机构、民营养老机构进行了集中联合检查,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规范化建设与平安建设,不断提高养老机构安全管理水平。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消防、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以及其他安全相关工作,重点检查消防手续是否齐全、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建立、责任是否落实。同时,排查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安全隐患,查看了灭火器、消火栓配置情况,检查电线电气线路铺设是否符合要求、24小时值班巡查制度是否严格执行。

针对食品安全情况,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养老机构食堂各功能室、每日菜谱和台账,认真查询食品进货渠道、食品保质期、餐具消毒情况以及留样情况,逐一检查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堂内外环境卫生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主体信息公示情况、食堂操作环节把控等制度落实情况。针对卫生安全方面,检查了卫生许可证、卫生室,主要查看室内药品是否合格、诊疗手续是否完善等。对于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养老机构限期整改。(通讯员刘伟、高澍、武海芳 记者王洋洋)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冯韶慧: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廊坊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智慧生态环境大数据监管指挥平台开通

廊坊市举办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廊坊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