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城交警提前启动2020年春运交通安保工作

时间:2020-01-06 19: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做好春运交通安全防范工作,切实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和安全,防止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31日,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在大城汽车站举行 2020年春运交通安保工作启动仪式,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春运交通环境。

启动仪式上,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大队长赵珍华宣布2020年交通春运安保工作正式启动。赵珍华指出,即日起,大队将免费对辖区所有客运车辆进行安全技术检测,对过境客运和本地客运、公交车辆逢车必检,严打黑出租,对七座以上面包车逢车必查,严厉查处超员、超速、客货混装等违法行为;在省道廊泊路、津保路设立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严格查处长途客车超速、超员、疲劳驾驶、违反夜间禁止通行规定、货车和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行;路面值勤做到24小时无缝对接,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全体人员做到24小时通讯畅通。春运期间,大队还将加强危险物品运输车辆的管理,对路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做到每车必检。一旦发现违法行为,坚决彻底纠正,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赵珍华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将以超常的决心、超常的干劲,迎难而上,奋勇拼搏,全力打好春运安保这场硬仗。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在路面上,为广大群众站好岗、服好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春运出行创造最文明、最平安、最畅通、最温暖的通行环境贡献力量。(记者张静 通讯员闫伟)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相关新闻:

冯韶慧: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廊坊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智慧生态环境大数据监管指挥平台开通

廊坊市举办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廊坊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