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厂企业在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亚军

时间:2020-01-06 19: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河北省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石家庄举行。本次大赛由河北省科技厅主办,以“创新创业创造、聚智聚力聚势”为主题,历时5个月,全省有4700余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涉及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先进制造、生物制药等领域。大厂回族自治县河北科美意环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申报的创新项目——超高压水船体除漆除锈机器人荣获亚军,获得奖金90万元。

据悉,该公司申报的创新项目获得大赛评审专家高度评价,认为超高压水机器除锈——完美效果、完美“粗糙度(恢复sa2.5)”,机器人除漆除锈——高效、环保、污水、无返锈、无垃圾散落。该公司的成绩也展现了大厂科技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通讯员王金玲、于洋)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冯韶慧: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廊坊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智慧生态环境大数据监管指挥平台开通

廊坊市举办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廊坊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