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香河县首届网络文化节圆满落幕

时间:2020-01-06 19: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鼎君、周禹佳)1月2日,香河县首届网络文化节闭幕暨颁奖典礼在香河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廊坊市委宣传部、网信办、香河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协办单位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香河县首届网络文化节是廊坊市首个由县级单位举办的网络文化活动。该活动历时三个月,以“文化e时代、网络更精彩”为主题,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了“走近网络、共筑文明”“精彩网络、共享生活”“感知网络、共建安全”3大版块16项具体活动,全方位宣传展示了香河的建设成果,多角度展示了香河生态之美、环境之美、人文之美,讲述香河好故事,展示新时代香河新形象,增进了广大群众对香河的了解。同时,引领社会新风尚,传播网络正能量,构筑网上网下同心圆,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贡献力量。

颁奖典礼上,对网络文化节校园优秀征文绘画作品、“美丽在身边、点赞新香河”优秀短视频、“激扬舞动、秀出精彩”优秀健身操(舞)作品、“壮丽七十年、魅力新香河”优秀摄影作品、42名优秀个人及4个相关机构进行了表彰颁奖,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歌舞、语言类等网络文化主题节目精彩纷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该活动对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以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文化内容占领互联网文化阵地产生了积极影响。让广大网民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的同时,有了更多的体验感和获得感。香河县首届网络文化节完美诠释了互联网事业发展的跨越式迈进,为网信事业发展留下了浓重的一笔。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冯韶慧: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廊坊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智慧生态环境大数据监管指挥平台开通

廊坊市举办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廊坊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