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召开文明城市创建重点点位调度会

时间:2019-08-30 03: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8日,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重点点位调度会。

会议指出,根据省文明办统一安排,近期省文明办将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进行实地测评。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承担重点创建任务的相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坚决克服厌倦情绪和应付心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疲沓思想,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要迅速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测评在即,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必须强化责任,实施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要确保实效。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测评标准要求,迅速搞一次“回头看”,认真查漏补缺,逐项整改提升,努力补齐短板。要注重日常经常平常,压实各级工作责任,完善长效常态机制,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和人民生活质量。(记者隋炳晖)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市青联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廊坊市第二届象棋百人大赛成功举办

四价九价HPV疫苗需预约

廊坊市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

廊坊全力保障高峰期优质供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