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大名:散煤清零查扣劣质散煤84吨

时间:2019-08-30 03: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顺利、王焕芳)为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劣质散煤行为,连日来,大名县组织成立县劣质散煤联合执法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散煤清零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为全面加强劣质燃煤管控,大名县印发了《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加强劣质散煤管控专项整治的通告》。按照通告,在大名县域内,严禁任何单位、企业和个人非法销售、采购、储存、使用散煤和普通蜂窝煤;“禁煤区”和“双代区”内,严禁销售、购买、储存、使用一切燃煤,对已购买、储存、使用的一切燃煤,由乡(镇)政府和执法机关依法依规处理;“禁煤区”和“双代区”外,全部推广使用洁净型煤,全力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呼吁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销售、使用散煤和普通蜂窝煤。对经营性门店和居民户已储存的散煤和普通蜂窝煤,由乡(镇)政府和执法机关依法依规处理;对违反规定在县域内流动销售散煤和普通蜂窝煤的,对运输车辆予以查扣,所售煤品一律没收;对过境的煤炭运输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对随车没有《质检报告》的,一律劝返;对进入该县中途卸煤的,按劣质散煤查扣,并依法依规从重处理。

此次整治行动以非法散煤销售网点为重点整治对象,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50余人,查处散煤经营点9处,查扣散煤84吨、蜂窝煤加工设备2台、蜂窝煤机3台,开展道路巡查10次,查扣流动销售蜂窝煤三马车1辆,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魏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邯郸市破获特大侵犯公民个人信息案件 涉及全国20余个省市

永年区召开电商产业招商大会

邯郸市复兴区:“裁”掉“变味”集会 增添文明乡风

高宏志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