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4家金融机构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时间:2019-08-30 03: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8日,张家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金融机构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等4家签约金融机构向全市退役军人发放 “退役军人服务卡”,为全市退役军人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根据合作协议,全市优抚对象可凭军官证、士兵证、退役证、优待证等有效证件,到各签约银行网点申请办理专属银行卡。银行将在营业网点设立专门窗口,张贴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标识,对持有专属银行卡的客户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优先服务,还将免收卡工本费、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跨行转账费,并提供其他个性化专属金融优惠服务。(记者林渊普)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对非法运营旅游客运包车说“不”

450道菜品争进“崇礼菜单”

洋河综合整治工程第一标段开工

张家口市四单位入选省级首批联合共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

张家口市5县区获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国家增拨资金扶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