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对非法运营旅游客运包车说“不”

时间:2019-08-30 03: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暑假临近结束,各大院校开学在即,为进一步规范张家口市旅游客运包车的经营行为,打击非法运营旅游客运包车,有效预防违规行为和安全事故的发生,8月24日起,张家口市开展旅游客运包车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旅游客运包车专项检查活动,重点打击未经许可擅自从事旅游客运业务或持有汽车租赁手续从事旅游客运业务,不按规定从事旅游(包)车客运业务的非法违法行为,特别是检查京、津、鲁及冀A牌照的客车,检查游客集中的市场、旅游景区(如沽源、蔚县、张北、阳原、涿鹿、崇礼等)或院校附近游客聚集的地方。同时,市运管部门与公安局、旅游局将加强协调沟通,共同打击非法违法行为,有效维护道路旅客运输市场秩序。市运管部门工作人员呼吁,为了保障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害,请广大市民自觉抵制乘坐违法违规客运车辆及“黑车”。(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王惠利)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4家金融机构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450道菜品争进“崇礼菜单”

洋河综合整治工程第一标段开工

张家口市四单位入选省级首批联合共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

张家口市5县区获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国家增拨资金扶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