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四单位入选省级首批联合共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

时间:2019-08-28 0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由河北省科协、团省委、省妇联联合发起的省级首批联合共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向社会公布名单,张家口市科技馆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室、市鱼儿山社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怀安县柴沟堡镇实验小学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四单位榜上有名。

据了解,一段时间以来,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已成为直接面向基层青少年开展校外科技教育活动的重要场所,在推动校内外科技教育融合、培养青少年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张家口市的四家青少年科学工作室项目将紧紧围绕“增量、提质、增效”这条主线,大力加强制度建设、内容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活动资源建设,组织开展经验交流、案例分享、优秀活动资源评选等活动,推动青少年科学工作室项目上层次、创品牌、可持续。(记者王浩 通讯员马志斌)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洋河综合整治工程第一标段开工

张家口市5县区获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国家增拨资金扶持

张家口市党政考察团赴唐山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学习考察

武卫东调度经开区未来之城建设进展情况

张家口大力推进体育之城建设 办火四大联赛为城市增活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