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公交乘车应用“保定通APP”大改版,“周边惠”板块上线

时间:2019-08-27 06: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保定市区公交乘车应用“保定通APP”进行了大范围升级更新,全新栏目“周边惠”正式上线。

“保定通APP”是由保定公共交通总公司与中电信用服务有限公司,共同运营和管理的智慧城市服务平台,其核心功能是为保定市民提供保定公交云卡的开卡充值和刷卡乘车一站式便捷服务,该平台还是保定市政府201847件惠民便民实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开数据显示,自“保定通APP2017年底正式上线,201810月实现保定市区所有公交线路全面覆盖以来,保定市已累计有65万人申请注册“保定通APP”,其中开通电子公交云卡55万张,当前“保定通APP”日乘车人次超过10万,“保定通APP”已成为广大保定市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据悉,此次更新上线的“周边惠”更新自“保定通APP”原“玺商街”板块,核心功能是为广大乘坐公交车的市民提供周边吃喝玩乐优惠信息服务,使保定市民在享受“保定通APP”便捷乘车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公交沿线或者出行目的地周边的优惠。

“保定通APP”运营方中电信用服务有限公司智慧商街部相关业务负责人称:“周边惠”是该公司新进开辟的一块新业务,是基于其公司公交出行场景的虚拟商圈项目,保定则是第一个上线“周边惠”的城市,“保定通APP——周边惠”即是保定市区内的实体店铺面向普通老百姓的展示平台,又是保定市民寻找周边实体店铺内各种优惠的信息平台。“周边惠”设置了秒杀、拼团、团购套餐、返券专区等多个栏目,供广大市民探寻各种优惠。

该负责人还称:“周边惠”已经实现商户自助开通线上店铺,并进行店铺装修,通过审核后,可以在线发布优惠券、折扣卷、套餐,拼团等多种面向市民的优惠服务,此外“周边惠”还为商户提供面向平台用户的零钱红包引流服务,商户可以通过发布红包的形式吸引平台用户进店享受优惠。“周边惠”对保定市区的商户采取零入驻费政策,截止20198月,已入驻上线商户近1500家,在线发布的优惠套餐单品超500个,可供保定市民领取的各类商户优惠券数十万张。

 

 

相关新闻:

校企共建 助力未来

保定90名外卖送餐员成为首批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志愿者

保定:16日恒祥南大街部分用户停水

保定市两个月查扣无牌车100余辆

保定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