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两个月查扣无牌车100余辆

时间:2019-08-20 01: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保定市交警部门重拳出击,严查不悬挂号牌逃避处罚和使用无牌车辆从事违法活动的行为,近两个月共查扣无牌车100余辆。

据了解,无牌机动车安全技术性能不达标,破坏路面行车秩序,为道路交通事故埋下隐患。同时,少数驾驶员利用无牌车从事违法活动,给社会带来不安因素。公安交警对于“无牌车”严查严处,最大限度杜绝和减少无牌、无证机动车上路,同时,交警提醒每位驾驶员从我做起,自觉遵守交通法,拒绝无牌车。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90名外卖送餐员成为首批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志愿者

保定:16日恒祥南大街部分用户停水

保定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保定满城给14棵濒危古树“把脉开药方”

保定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决定追授路维生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